提醒您,本作業功能,會使用到javascript呈現作業過程的訊息提示或功能呈現,操作過程請開啟「使用javascript」功能。謝謝。
Remind you that this job function will use the message prompt of javascript rendering process, please open the "use javascript" function. Thank you.

::: 中華民國漫畫學會發行《臺灣漫畫家名鑑》

文物名稱
中華民國漫畫學會發行《臺灣漫畫家名鑑》
登錄號
T2019.002.0121
類別
圖書文獻類 > 書籍 > 美術工藝
歷史分期
1965-(1965迄今)
創作者/製造者
中華民國漫畫學會
產地源始/製造地
臺灣
材質
書籍
尺寸/重量
長度(X軸):22.3cm 寬度(Y軸):30cm 高度(Z軸):1.8cm 
關鍵字
中華民國漫畫學會、臺灣傑出漫畫家、亞洲漫畫高峰會
文物描述
1. 臺灣漫畫家名鑑,中華民國漫畫學會發行,群流出版社承製,封面為多彩印刷,保存狀況良好,以多位畫家的人物像做為封面。
2. 1999年由中華民國漫畫學會發行,本書內容除較完整收錄80多位漫畫家介紹、通訊方式、代表著作外,也將其餘許多傑出漫畫家經歷、著作或相關資訊羅列於內,希望能為臺灣留下當代漫畫家資料。
3. 由臺北市漫畫從業人員職業工會主辦,為向各國介紹臺灣的傑出漫畫家,於三個月間完成徵稿、編輯與發行,也讓民眾看到臺灣當時代的所有漫畫家及其著作。
編目者
委託編目-耀點設計有限公司
編目日期
2021/01/22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5/31
TOP
0 藏品申請清單
  • 目前無待申請授權藏品資料
查看授權申請
列表呈現最多10筆,可點選授權申請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