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作業功能,會使用到javascript呈現作業過程的訊息提示或功能呈現,操作過程請開啟「使用javascript」功能。謝謝。
Remind you that this job function will use the message prompt of javascript rendering process, please open the "use javascript" function. Thank you.

::: Open Data

為提升政府資料開放品質、促進藏品資料在教學、個人賞析及營利使用之傳播,本專區所有圖像均無需申請、不限用途、不用付費,可直接下載使用,相關規範均依「政府資料開放授權條款1.0版」辦理,歡迎各界多加利用。

註:
1.Open Data僅及於著作財產權範疇,原則上無涉專利、商標權、個人資料與肖像之授權處理。
2.本專區上所刊載之內容可任意下載使用;本網站內其他藏品圖像資料,請依權利標示進行使用。

TOP
0 藏品申請清單
  • 目前無待申請授權藏品資料
查看授權申請
列表呈現最多10筆,可點選授權申請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