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作業功能,會使用到javascript呈現作業過程的訊息提示或功能呈現,操作過程請開啟「使用javascript」功能。謝謝。
Remind you that this job function will use the message prompt of javascript rendering process, please open the "use javascript" function. Thank you.

::: 柯旗化遺音紀念CD包裝字樣

點擊檢視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文物名稱
柯旗化遺音紀念CD包裝字樣
登錄號
2019.024.0946.0003
類別
圖書文獻類 > 其他 > 其他
歷史分期
1965-(1965迄今)
材質
紙質
尺寸/重量
長度(X軸):12.5cm 寬度(Y軸):13.2cm 高度(Z軸):0.2cm 重量:19.1g 
關鍵字
柯旗化、歌曲、設計稿
文物描述
1.柯旗化遺音紀念CD包裝字樣稿,為封面及內頁字樣的排版稿件,內有修改過註記,內容為收錄柯旗化生前創作的歌曲、歌詞與簡譜,包括自由的歌聲、母親的悲願、呼口號等歌曲,黑白印刷。
2.2002年2月3日柯蔡阿李在柯旗化告別式上發表了《台灣監獄島》中譯版出版消息,完成了柯旗化生前未完成的遺願,在2003年1月6日柯旗化追思禮拜時,經過好友的建議下,發起捐款贊助製作柯旗化生前遺音紀念專輯,收錄柯旗化生前話語與創作歌曲,共計30分鐘的內容,柯旗化逝世後,其遺孀柯蔡阿李為了紀念柯旗化,有使命感的將其理念與意志作見證並傳遞下去,期間便將柯旗化的相關遺作、資源積極地整理出版,提供讀者閱讀思考,另外蔡阿李也鉅細靡遺地保存了所有相關的文件,不僅保留了她對柯旗化的思念,也見證政治受難者故事並供參考。
編目者
陳虹年
編目日期
2021/03/12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1/12
TOP
0 藏品申請清單
  • 目前無待申請授權藏品資料
查看授權申請
列表呈現最多10筆,可點選授權申請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