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作業功能,會使用到javascript呈現作業過程的訊息提示,操作過程請開啟「使用javascript」功能。謝謝。
Remind you that this job function will use the message prompt of javascript rendering process, please open the "use javascript" function. Thank you.

::: 意見交流

此欄您選為必填,請輸入資料

1.請正確填寫以利確認信件寄達,並請於有效期限( 7天 )內,完成信件驗證。凡未經您確認的信件,本信箱將不予受理。
2.若您使用免費信箱(例如QQ、iCloud、yahoo、pchome信箱等),本館的回信可能被移至垃圾信件,或無法寄達,敬請留意。

此欄您選為必填,請輸入資料

若為市內電話,請填寫區域號碼,如:02-12345678

請輸入內容
驗證碼
重新產生 語音播放 此欄您選為必填,請輸入資料

若無法正確播放驗證碼文字語音,請按 驗證碼文字連結 讀取驗證碼文字內容

個人資料蒐集說明:
  1. 一、文化部及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以下簡稱本館)取得您的個人資料,目的在於本館進行相關訊息提供,您的個人資料是受到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範。
  2. 二、您可依您的需要提供以下個人資料:姓名、連絡方式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
  3. 三、您同意本館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份、與您進行連絡、提供您本館各項相關服務及資訊,以及其他符合本館組織章程所定業務等特定目的之使用方式。
  4. 四、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館:(1)請求查詢或閱覽、(2)請求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5)請求刪除。
  5. 五、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館您的個人資料,但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館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本館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6. 六、您瞭解此一同意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館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
取消重填 確認送出
TOP
0 藏品申請清單
  • 目前無待申請授權藏品資料
查看授權申請
列表呈現最多10筆,可點選授權申請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