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作業功能,會使用到javascript呈現作業過程的訊息提示或功能呈現,操作過程請開啟「使用javascript」功能。謝謝。
Remind you that this job function will use the message prompt of javascript rendering process, please open the "use javascript" function. Thank you.

::: 《輝煌時代》電影宣傳海報

點擊檢視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文物名稱
《輝煌時代》電影宣傳海報
登錄號
T2018.002.1662
類別
器物類 > 商業財產 > 廣告與商標
歷史分期
1965-(1965迄今)
推測年份
1988~1988
創作者/製造者
輝記電影企業公司
產地源始/製造地
臺北市昆明街58號4樓
材質
玻璃
尺寸/重量
長度(X軸):54.4 寬度(Y軸):79.2 高度(Z軸):0.1 
關鍵字
美國片、吳國良、尊龍、阿蘭魯道夫、琳達弗蘿帝諾、珍妮薇布嬌、裘拉汀卓別靈、巴黎、文藝片、道記電影
文物描述
1.本物件是《輝煌時代》電影宣傳海報。直式彩色繪製。以劇情和人物劇照為底圖。海報中間有橫式「輝煌時代」劇名印刷體,劇名上印有「1988最新巨獻」宣傳文字,劇名下方印有「末代皇帝 尊龍(吳國良)領銜主演」宣傳文字,在此之下印有英文劇名;海報左下方印有「法國文藝復興百花盛放風氣大開俊彥美女爭名競艷各顯風騷下 創出獨特罕見冒險詭奇浪漫愛情!」宣傳文字;海報右下方印有「限制級 18歲以下觀眾謝絕」字樣;海報正下方印有「下班後藝術影后 琳達弗蘿帝諾」「大地震 青春玉女 珍妮薇布嬌 齊瓦哥醫生美豔女星 裘拉汀卓別靈領銜主演」宣傳文字;海報右下角印有「杜比超感立體音響」及標誌和蓋有一個章,上面印有「道記電影企業有限公司」。
2.輝煌時代是1988年美國出品的電影,原名「The Moderns」,在臺灣由道記電影企業公司發行。由阿蘭魯道夫(Alan Rudolph)執導,華裔演員尊龍(本名吳國良)及琳達弗蘿帝諾( Linda Fiorentino)、珍妮薇布嬌(Geneviève Bujold)、裘拉汀卓別靈(Geraldine Chaplin)主演。劇情以1920年代的巴黎為背景,敘述1對美國有錢富商夫婦來到巴黎,偶遇1名貧困的畫家,畫家竟是太太的前夫,在丈夫不知情下,太太與畫家聯手欺騙富商,取得名畫的故事。
編目者
委託編目-曲觀文化事業有限公司109
編目日期
2020/11/16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1/12
TOP
0 藏品申請清單
  • 目前無待申請授權藏品資料
查看授權申請
列表呈現最多10筆,可點選授權申請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