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作業功能,會使用到javascript呈現作業過程的訊息提示或功能呈現,操作過程請開啟「使用javascript」功能。謝謝。
Remind you that this job function will use the message prompt of javascript rendering process, please open the "use javascript" function. Thank you.

::: 《帥勁十足》電影宣傳海報

點擊檢視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文物名稱
《帥勁十足》電影宣傳海報
登錄號
T2018.002.1661
類別
器物類 > 商業財產 > 廣告與商標
歷史分期
1965-(1965迄今)
推測年份
1987~1987
創作者/製造者
RKO Pictures Inc.
產地源始/製造地
美國加州
材質
玻璃
尺寸/重量
長度(X軸):54.2 寬度(Y軸):78.8 高度(Z軸):0.1 
關鍵字
美國片、喜劇片、神氣十足、Hot Pursuit、史蒂芬藍斯柏格、約翰柯薩克、溫蒂葛茜兒、勞勃洛吉亞
文物描述
1.本物件是《帥勁十足》電影宣傳海報。直式彩色繪製。以劇情和人物插畫為底圖。海報下方有橫式「帥勁十足」劇名印刷體,海報上方印有「心事+考試+方程式..事事泡湯!風聲+雨聲+爆炸聲..聲聲要命」宣傳文字;劇名左上角印有「泡妞三部曲:上天→入地→下海 愛情方程式=來了不理她‧走了再追她!」宣傳文字;海報下方印有「『世界電子爭霸戰大導演』:史蒂芬藍斯柏格 『綠寶石』大製片泰德派溫最新貢獻」宣傳文字和「『站在我這邊』青春偶像 約翰科薩克 『魔鬼殺陣』玉女紅星 溫蒂葛茜兒 『軍官與紳士』性格巨星 勞勃洛吉亞 三大巨星領銜主演」宣傳文字;海報左下角印有普遍級標示。
2.帥勁十足是1987年出品的美國喜劇電影,原名「Hot Pursuit」,由史蒂芬藍斯柏格(Steven Lisberger)執導,約翰柯薩克(John Cusack)、溫蒂葛茜兒(Wendy Gazelle)、勞勃洛吉亞(Robert Loggia)主演。劇情敘述1名高中生錯過高中學生丹·巴特利特(約翰·庫薩克(Dan Bartlett),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在放學期間前往加勒比海度假的途中,錯過了本應與富有的女友及其家人前往加勒比海度假的飛機,於是用盡方法追逐,卻發現女友一家人遭綁架,而男主角必須設法營救的故事。
參考資料
神氣十足,開眼電影網,http://app2.atmovies.com.tw/film/fHen40093215?%E7%A5%9E%E6%B0%A3%E5%8D%81%E8%B6%B3Hot%20Pursuit%20(1987)(瀏覽日期:2020/10/27)。
編目者
委託編目-曲觀文化事業有限公司109
編目日期
2020/11/16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1/12
TOP
0 藏品申請清單
  • 目前無待申請授權藏品資料
查看授權申請
列表呈現最多10筆,可點選授權申請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