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作業功能,會使用到javascript呈現作業過程的訊息提示或功能呈現,操作過程請開啟「使用javascript」功能。謝謝。
Remind you that this job function will use the message prompt of javascript rendering process, please open the "use javascript" function. Thank you.

::: 小杉正等人主演《忍者大反擊》電影宣傳海報

點擊檢視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文物名稱
小杉正等人主演《忍者大反擊》電影宣傳海報
登錄號
T2018.002.1658
類別
器物類 > 商業財產 > 廣告與商標
歷史分期
1965-(1965迄今)
推測年份
1983~1983
創作者/製造者
米高梅公司
產地源始/製造地
美國加州
材質
玻璃
尺寸/重量
長度(X軸):54.2 寬度(Y軸):78.8 高度(Z軸):0.1 
關鍵字
米高梅、好萊塢電影、武打片、忍者片、小杉正一、小山健
文物描述
1.本物件是美國米高梅公司(Metro-Goldwyn-Mayer, Inc.,MGM)出品的《忍者大反擊》電影廣告文宣。採直式彩色印刷。中央上半部以男主角飾演的忍者為底,下半部擷取數張劇照。左上角書寫中文劇名,中文劇名下方列出主要演員;右下角書寫英文劇名,最下方為宣傳文字。
2.米高梅公司是1924年在美國成立的電影公司,成立初期即大肆收購其他電影公司,擴大規模,曾經每個禮拜能出品1部電影。至1990年代,隨著美國好萊塢電影大舉銷售海外市場,公司營運達到高峰。近年來因缺乏賣座大片,加上金融海嘯衝擊,2019年聲請公司重組。本物件電影忍者大反擊,原名「Revenge of the Ninja」,是由山姆佛斯特伯格 ( Sam Firstenberg)執導,小杉正一(按:海報誤為小杉正)、小杉健 (按:海報誤為小杉金)父子領銜主演,劇情敘述一對忍者父子因家人被殺而移居美國,希望在異鄉展開新生活,卻意外捲入販毒集團紛爭。男主角小杉正一1970年代在美國拍攝了一部《忍者在美國》電影,引發美國忍者電影潮流,本物件的電影即是小杉父子所拍攝的一系列好萊塢忍者電影之一。
參考資料
History,MGM,https://www.mgm.com/corporate/history(瀏覽日期:2020/10/08)。
編目者
委託編目-曲觀文化事業有限公司109
編目日期
2020/11/16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1/12
TOP
0 藏品申請清單
  • 目前無待申請授權藏品資料
查看授權申請
列表呈現最多10筆,可點選授權申請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