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作業功能,會使用到javascript呈現作業過程的訊息提示或功能呈現,操作過程請開啟「使用javascript」功能。謝謝。
Remind you that this job function will use the message prompt of javascript rendering process, please open the "use javascript" function. Thank you.

::: 胡金銓等導《大輪迴》電影海報

點擊檢視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圖片授權聲明: 僅限公開瀏覽
文物名稱
胡金銓等導《大輪迴》電影海報
登錄號
T2018.002.0140
類別
器物類 > 商業財產 > 廣告與商標
歷史分期
1965-(1965迄今)
推測年份
1983~1983
創作者/製造者
臺灣省電影製片廠
產地源始/製造地
臺中市霧峰區民生路292號
材質
紙質
尺寸/重量
長度(X軸):54.5 寬度(Y軸):79 高度(Z軸):0.1 
關鍵字
胡金銓、李行、白景瑞、彭雪芬、姜厚任、石雋
文物描述
1.本物件有兩張海報,皆是《大輪迴》電影宣傳海報,皆是直式彩色繪製。以人物照片為底圖。左邊的海報上方有橫式「大輪迴」劇名印刷體,右邊的海報是中間有橫式「大輪迴」劇名印刷體;兩張海報皆印有「一把劍貫穿三世的情、恨、恩、怨」「為了愛,我們不惜轉世投胎,纏綿三生」「為了愛,我們願重返人間,再度掙扎。為了愛,我們祈求隔世再續,再續,再續…..」宣傳文字;左邊的海報是主打三位導演的照片,而右邊的海報則主打三位領銜主演演員的照片;左邊海報右下角印有幕後工作人員的姓名,右邊海報的左下角印有幕後工作人員的姓名。
2.大輪迴是1983年由臺灣省電影製片廠出品的三段式電影,分由胡金銓、李行、白景瑞等3位導演執導,彭雪芬、姜厚任、石雋領銜主演。劇情以3名主角於明代、民國初年、1980年代等3段輪迴故事為主軸,描述3人三角關係下的前世今生糾葛,結局以悲劇收場。
參考資料
大輪迴,文化部臺灣文化入口網,https://toolkit.culture.tw/filminfo_140_131.html(瀏覽日期:2020/10/20)。
編目者
委託編目-曲觀文化事業有限公司109
編目日期
2020/11/16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1/12
TOP
0 藏品申請清單
  • 目前無待申請授權藏品資料
查看授權申請
列表呈現最多10筆,可點選授權申請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