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作業功能,會使用到javascript呈現作業過程的訊息提示或功能呈現,操作過程請開啟「使用javascript」功能。謝謝。
Remind you that this job function will use the message prompt of javascript rendering process, please open the "use javascript" function. Thank you.

::: 萬順影業公司出品《豬八戒招親》廣告

點擊檢視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圖片授權聲明: 僅限公開瀏覽
文物名稱
萬順影業公司出品《豬八戒招親》廣告
登錄號
T2018.001.9821
類別
器物類 > 商業財產 > 廣告與商標
歷史分期
1965-(1965迄今)
推測年份
1969~1972
創作者/製造者
萬順影業公司
產地源始/製造地
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85之2號2樓
材質
紙質
尺寸/重量
長度(X軸):53.5 寬度(Y軸):77.5 高度(Z軸):0.1 
關鍵字
萬順影業、西遊記、葛小寶、范凌、王凡、李至善、科幻片
文物描述
1.本物件是《豬八戒招親》電影宣傳海報,直式彩色繪製。以豬八戒和唐三藏與孫悟空的畫像為底圖。左上有直式「豬八戒招親」劇名印刷體;在「豬八戒招親」右上方有直式小字「中國神話文藝名著 西遊記 改編」;上下左右用46位演員的圓形照片框住四邊;畫面中間寫有三位領銜主演,范凌、葛小寶、王凡的姓名;右上角列有四行共41位客串主演之演員姓名,底下接續兩行共18位童星姓名;接著畫面右邊偏下方有監製、製片、編劇、音樂作曲、攝影的姓名;在畫面的中下方有「青年大導演 李至善」字樣;海報最右下角有「萬順影業有限公司」字樣。
2.豬八戒招親是萬順影業公司出品的電影。由李浪觀監製,任寶齡製片,李至善導演,范凌、葛小寶、王凡領銜主演。劇情脫胎自《西遊記》豬八戒高家莊招親的故事,同一個故事,曾開拍多種版本的電影。
參考資料
豬八戒招親,中文電影資料庫,http://www.dianying.com/ft/title/12211(瀏覽日期:2020/10/05)。
編目者
委託編目-曲觀文化事業有限公司109
編目日期
2020/11/16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1/12
TOP
0 藏品申請清單
  • 目前無待申請授權藏品資料
查看授權申請
列表呈現最多10筆,可點選授權申請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