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作業功能,會使用到javascript呈現作業過程的訊息提示或功能呈現,操作過程請開啟「使用javascript」功能。謝謝。
Remind you that this job function will use the message prompt of javascript rendering process, please open the "use javascript" function. Thank you.

::: CHASE & SANBORN公司發行《CHASE & SANBORN》英文書

文物名稱
CHASE & SANBORN公司發行《CHASE & SANBORN》英文書
外文名稱
CHASE & SANBORN
登錄號
T2018.001.5570
類別
圖書文獻類 > 書籍 > 產業
歷史分期
1875-1895(清代-光緒)
推測年份
1889~1889
產地源始/製造地
美國波士頓
材質
書籍
尺寸/重量
長度(X軸):15.2cm 寬度(Y軸):11cm 高度(Z軸):0.3cm 
關鍵字
茶商、咖啡、茶葉、產品目錄、波士頓
文物描述
1.本物件是CHASE & SANBORN公司發行的《CHASE & SANBORN》書籍。封面以淺綠為底色。左半部繪製靠海的懸崖,懸崖上建有1棟尖樓3層式建築;懸崖半山腰另有1棟兩層中國式城門建築。海上有1艘航行中的帆船。封面上半部至中央書寫書名;右下角有齒輪狀十字盾獅的公司商標。下端橫列「BOSTON、MONTREAL、CHICAGO」等3個美、加城市,為公司的3個據點。書本內容有50頁,主要在介紹公司沿革、產品項目及產品優點。版權頁印於封面內頁。
2.CHASE & SANBORN公司是1864年由美國人Caleb Chase和James Solomon Sanborn兩人在波士頓創立的公司,主要從事烘焙茶葉和咖啡進出口貿易,並在芝加哥及加拿大蒙特婁建立據點,號稱為美國高品質茶輸入量最大的公司。1929年開始,以「Chase & Sanborn」為品牌行銷,直到1981年公司被購併為止。
參考資料
Wikipedia, Chase & Sanborn Coffee Company,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hase_%26_Sanborn_Coffee_Company(瀏覽日期:2019/06/20)。
編目者
委託編目-曲觀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編目日期
2019/09/17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1/12
TOP
0 藏品申請清單
  • 目前無待申請授權藏品資料
查看授權申請
列表呈現最多10筆,可點選授權申請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