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作業功能,會使用到javascript呈現作業過程的訊息提示或功能呈現,操作過程請開啟「使用javascript」功能。謝謝。
Remind you that this job function will use the message prompt of javascript rendering process, please open the "use javascript" function. Thank you.

::: 台灣省高雄縣茄萣鄉衛生所公務員任用審查證明文件

點擊檢視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文物名稱
台灣省高雄縣茄萣鄉衛生所公務員任用審查證明文件
登錄號
2013.026.0008
類別
圖書文獻類 > 文書檔案 > 其他
歷史分期
1945-(二戰後)
材質
紙質
尺寸/重量
長度(X軸):30.9cm 寬度(Y軸):32.2cm 高度(Z軸):0.4cm 重量:78.8g 
文物描述
本物件是龔添根女士於1954年4月開始服務於茄萣鄉公所擔任助產士一職,本文件包括其服務證明書、高雄縣政府派令、臺灣省政府令、臺灣省政府通知書、臺灣省政府任令、臺灣省銓審會動態登記、考績通知等,資料內容完整,可作為見證早期助產士的公職生涯歷程。

1.1954年林龔添根為茄萣鄉衛生室助產士服務證明書
1954年茄萣鄉漁民之家管理委員會給予林龔添根於1952年5月26日至1954年2月28日止擔任該衛生室之助產士之服務證明書。
2.1954年林龔添根充高雄縣茄萣鄉衛生所助產士支薪水90元證明
1954年3月高雄縣政府核發林龔添根充高雄縣茄萣鄉衛生所助產士支薪水90元之證明,此文件可作為當時物價指數參考。
3.1955年林龔添根衝高縣茄萣鄉衛生所助產士委派九級薪150元證明
1955年9月8日臺灣省政府有關林龔添根充高雄縣茄萣鄉衛生所助產士暫支委派九級薪150元之證明。於1954年時龔添根才支領一個月90元薪水,1955年已經支領一個月150元之薪水,見到龔添根個人薪水的成長情形,可作為研究當時助產士薪級的資料。
4.1956年委任林龔添根為15級公務員令
1956年臺灣省政府核發林龔添根為委派15級公務員令。依照當時的技術人員任用條例第4條第8款。本物件可作為龔添根助產士的生命歷程的佐證,也可作為研究臺灣助產士發展的史料。
5.1957年林龔添根助產士核薪通知書
1971年臺灣省政府核派林龔添根為高雄縣茄萣鄉衛生所助產士令。林龔添根自1954年以來長期在高雄縣茄萣鄉衛生所擔任助產士,本物件可作為龔添根助產士的生命歷程的佐證,也可作為研究臺灣助產士發展的史料。
6.1971年委任林龔添根為高雄縣茄萣鄉衛生所助產士委任令
1971年臺灣省政府核派林龔添根為高雄縣茄萣鄉衛生所助產士令。林龔添根自1954年以來長期在高雄縣茄萣鄉衛生所擔任助產士,本物件可作為龔添根助產士的生命歷程的佐證,也可作為研究臺灣助產士發展的史料。
7.1971年林龔添根公務員銓敘委託審查委員會審定動態登記通知書
1971年10月27日臺灣省政府給予林龔添根公務員銓敘委託審查委員會審定動態登記通知書,本物件可作為龔添根助產士的生命歷程的佐證,也可作為研究臺灣助產士發展的史料。
8.1959年林龔添根47年度公務員年考核通知書
1959年5月2日高雄縣政府林龔添根47年度公務員年考核通知,龔添根由原委任十級晉升為委任九級。
9.1961年林龔添根49年度公務員年考核通知書
1961年3月28日高雄縣政府給予林龔添根49年度公務員年考核通知,龔添根由原委任八級晉升為委任七級。
10.1962年林龔添根50年度公務員年考核通知書
1962年4月3日高雄縣茄萣鄉公所給予林龔添根50年度公務員年考核通知,龔添根由原委任七級晉升為委任六級。
11.1963年林龔添根51年度公務員年考核通知書
1963年4月3日高雄縣茄萣鄉公所給予林龔添根51年度公務員年考核通知,龔添根由原委任六級晉升為委任五級。
12.1964年林龔添根52年度公務員年考核通知書
1964年4月13日高雄縣茄萣鄉公所給予林龔添根52年度公務員年考核通知,龔添根由原委任五級晉升為委任四級。
13.1965年林龔添根53年度公務員年考核通知書
1965年4月30日高雄縣茄萣鄉公所給予林龔添根53年度公務員年考核通知,龔添根由原委任四級晉升為委任三級。
14.1967年林龔添根55年度公務員年考核通知書
1967年4月28日高雄縣茄萣鄉公所給予林龔添根55年度公務員年考核通知,龔添根由原委任三級晉升為委任二級,並核發半個月薪額獎金。
15.1970年林龔添根56年度公務員年考核通知書
1970年3月23日高雄縣茄萣鄉公所給予林龔添根56年度公務員年考核通知,龔添根由原委任二級晉升為委任一級,並核發半個月薪額獎金。本件為高雄縣茄萣鄉於1970年3月核發56年度考核通知,而該考績審查委員會於57年4月19日以發函核定該員之考績。
16.1969年林龔添根57年度公務員年考核通知書
1970年9月21日高雄縣茄萣鄉公所給予林龔添根57年度公務員年考核通知,龔添根晉年功俸一級,並核發半個月薪額獎金。
17.1970年林龔添根58年度公務員年考核定
1970年4月17日高雄縣茄萣鄉公所給予林龔添根58年度公務員年考核通知,龔添根晉年功俸一級,並核發半個月薪額獎金。
18.1971年林龔添根59年度公務員年考核通知書
1971年4月29日高雄縣茄萣鄉公所給予林龔添根59年度公務員年考核通知,龔添根委任一級,並核發一個月薪額獎金。
19.1972年林龔添根60年度公務員年考核通知書
1972年5月5日高雄縣茄萣鄉公所給予林龔添根60年度公務員年考核通知,龔添根委任二級,並核發一個月薪額獎金。
20.1972年林龔添根高雄縣茄萣鄉公所服務證明書
1972年10月13日由高雄縣茄萣鄉公所核發之林龔添根擔任高雄縣茄萣鄉公所助產士之服務證明書。
編目者
陳靜寬
編目日期
2016/07/18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1/12
TOP
0 藏品申請清單
  • 目前無待申請授權藏品資料
查看授權申請
列表呈現最多10筆,可點選授權申請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