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作業功能,會使用到javascript呈現作業過程的訊息提示或功能呈現,操作過程請開啟「使用javascript」功能。謝謝。
Remind you that this job function will use the message prompt of javascript rendering process, please open the "use javascript" function. Thank you.

::: 東立出版社《麻辣教師GTO》第18集海報

文物名稱
東立出版社《麻辣教師GTO》第18集海報
登錄號
2004.046.0006
類別
圖書文獻類 > 其他 > 其他
歷史分期
1965-(1965迄今)
推測年份
1966~2019
年份描述
1月中旬上市
創作者/製造者
東立出版社
產地源始/製造地
臺北
材質
紙質
尺寸/重量
長度(X軸):76.9cm 寬度(Y軸):53cm 重量:35.2g 
關鍵字
少年漫畫、校園漫畫
文物描述
1.本件為「東立出版社麻辣教師GTO第18集海報」,橫式,單面印刷,上緣有摺皺。海報以鬼塚英吉(おにづか えいきち)與3年4班學生作為背景,佔滿了整個版面。
2.海報配色豐富,正中間為藍色小字「麻辣教師」藏於紅色大字「GTO」中間,並放置了第十八集的封面於後,第18集以紅底白字圓形白框呈現,並以黃底黑字標出「1月中旬」並以紫字白框標示「上市!!」,下排以聳動的標語凸顯出漫畫特色,以「最亂的時代需要最屌的老師!!」、「給我麻辣,不要〝俗辣〞!」為宣傳特色。右下角有藍字白框「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榮譽出版品」。
參考資料
麻辣教師,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http://t.cn/AiK3tAMI(瀏覽日期:2019/04/01)。
編目者
委託編目-臺灣古文書學會02
編目日期
2020/01/15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9/14
TOP
0 藏品申請清單
  • 目前無待申請授權藏品資料
查看授權申請
列表呈現最多10筆,可點選授權申請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