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本作業功能,會使用到javascript呈現作業過程的訊息提示或功能呈現,操作過程請開啟「使用javascript」功能。謝謝。
Remind you that this job function will use the message prompt of javascript rendering process, please open the "use javascript" function. Thank you.

::: 賴安繪《落花》第1集

文物名稱
賴安繪《落花》第1集
登錄號
T2019.001.1552
類別
圖書文獻類 > 圖像書籍 > 漫畫
歷史分期
1965-(1965迄今)
年份描述
1994/05/20第一版第一刷
創作者/製造者
賴安
產地源始/製造地
臺灣
材質
書籍
尺寸/重量
長度(X軸):15.5cm 寬度(Y軸):21.2cm 高度(Z軸):1.5cm 
關鍵字
賴安、少女漫畫、唯美漫畫、跨越時空題材
文物描述
1.《落花》第1集,共3集,東立出版社1994年發行,封面為女主角落花彩稿,略微泛黃帶有黃色斑點。
2.本部漫畫描述300年前的牡丹花精,為了尋找愛人的靈魂而轉世,轉世後名為落花,為了家中債務的落花到了桂府當丫環,並被派去服侍少爺─男主角秋水。前世苦戀和相愛的人分開而死的男主角,本世對女人有著不信任感,因此展開和落花跨越時空的苦戀故事。
3.賴安,早期畫風受池田理代子影響。1992年出版首部漫畫《落花》,代表作另有《鋼鐵玫瑰》、《戀影天使》、及《Anniversary賴安彩繪自選集》等。2014年連載《四十四個夢》,不同畫風帶有奇幻少女風格。
參考資料
賴安,維基百科,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B3%B4%E5%AE%89 (瀏覽日期:2020/02/12)。
賴安,台灣漫畫基地-台灣漫畫創作者資料庫,https://tcb.culture.tw/kb-article/lai-ann/(瀏覽日期:2020/02/12)。
戀影天使,博客來,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247057 (瀏覽日期:2020/02/12)。
編目者
委託編目-耀點設計有限公司
編目日期
2021/01/22
最後更新日期: 2023/10/23
TOP
0 藏品申請清單
  • 目前無待申請授權藏品資料
查看授權申請
列表呈現最多10筆,可點選授權申請看更多